b651e05b3db59c349bbbc65dd8ae958e--moon-face-fanart 

 

「嘶...呃...」伴隨著淋浴的聲響,浴室裡傳來陣陣低吼,那個嗓音很容易可以聽出來是誰。

此時飯店的走廊外傳來腳步聲,有一個男子正在靠近這間客房,他壓了電鈴然後提高音量問道:

「哥~在嗎?」等了一分鐘都沒人回應,轉了轉門把,原來沒鎖啊,索性就開門進去了

「哦,在洗澡啊。」自個兒暗自喃喃著,變哼歌邊走到浴室門外的全身鏡照照自己,等裡面的人出來。

「嘶...啊..嘶...」比水聲更清晰的低吟聲竄出,門外的人瞪大了圓滾的雙眼,突然驚覺自己來的不是時候...『這哥在自慰啊...。』

正準備開門要開溜的時候裡面的人卻關掉蓮蓬頭對外面的人說話了。


「柾國?」

「啊...V哥,抱歉,那個...我不知道...」田柾國害臊的搔搔頭,他真沒想到會這麼尷尬的撞見這個場景。

「你來幹嘛?」金泰亨在浴室裡面用毛巾擦拭濕漉漉的頭髮邊問著。

「哦...只是很無聊想來找哥玩。」田柾國在浴室外面來回踱步心想該找什麼藉口出去。

「嗯,想玩什麼?」金泰亨打開了門問道,手拿著毛巾置於頭髮上,穿著還沒綁緊的浴袍走了出來,坐到了床上。

「啊...我看還是改天吧!今天好像不太方便的樣子...」田柾國已經快要尷尬死了,猛搔頭想要緩解這份緊張。

「哈哈,柾國呀~過來這裡。」露出標準的四方嘴笑,金泰亨拍了拍手邊的位子示意田柾國過來坐下。

「哎呀...要幹嘛啊?哥..我先回房比較好..」田柾國站在原地僵直,沒有想過去的意思卻也沒往門口移動。

「哈哈哈哈,唉ㄧ古,我們忙內好可愛。」金泰亨笑開了,難道就因為剛剛他在浴室自慰所以田柾國變得這麼扭捏?真是太可愛了。

「......」田柾國無話可說,漲紅的臉已經不知道該往哪擺,眼珠子也不知道該看哪好。

「我們~開Vlive吧!」金泰亨原本今天就想開直播,所以先找經紀人哥拿好了手機,誰知道田柾國會突然跑來。

「Vlive?...好吧...」田柾國一臉拿這哥沒辦法的表情,況且又是他自己先來找哥哥玩的,有直播都會客串的他還是選擇留下來了。

「我要按開始囉~」金泰亨不改一向的開朗表情,按了開始之後,在剩下三秒的時間,他的手摸向了田柾國的大腿!


對田柾國來說這根本不以為意,團員們平常都是這樣摸來摸去的啊!

他以為他的V哥也像平常那樣打鬧,殊不知金泰亨的手越摸越靠近不該摸的地方,然而直播已經開始了。

「哦!十名觀眾!三十名...一百名...還很少人哦~」面不改色的繼續開直播,金泰亨的手已經游移到了田柾國的下體,

直播的鏡頭只拍到上半身,根本沒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


「...哥?!」田柾國瞪大雙眼看著旁邊的金泰亨,鏡頭正在拍著他根本不能說出來。

「嗯?現在有十萬名在收看了哦~大家安妞~」露出一貫的四方嘴笑,田柾國只穿寬鬆的短褲就跑來了,金泰亨將手伸入褲子裡,隔著底褲照著形狀撫摸。

「啊!哥!...」田柾國的眼神帶著一點怒氣和水氣,臉上也漸漸染上一層緋紅。

「哦~我們柾國~真的長大了耶~」點開這個直播的粉絲們不解他們倆個在幹嘛,但看著畫面就開心的人也很多,所以留言數還是不斷地飆升中。

「啊...啊哥...」田柾國發出帶了一點奶音的呻吟,當然這不是很大聲,萬一放送出去還得了,此時的田柾國只覺得他到底身在何處...

「各位~想看我們柾國唱歌嗎~」又是那個該死的四方嘴笑,金泰亨打趣的問了這個問題,手也不斷的在侵略田柾國的下身,扯下底褲,繼續套弄著。

「哥你這是在幹嘛?!啊啊啊...」田柾國快瘋了,他用很重的氣音質問金泰亨,帶著一點嬌喘,金泰亨的回答是:

「柾國呀~大家想聽你唱歌呢~」田柾國一整個理智線都斷了,直接用盡力氣搶走直播的手機按了關閉直播,隨後雙手撐在床上,快不行了...別一直用啊金泰亨...

「哥...啊...啊...不要用了...嘶...」十根手指頭緊抓著床單,頭往後仰面向天花板,田柾國拒絕不了金泰亨的挑逗,情慾漸漸上漲。

「好吧,別用了~」金泰亨停下了動作,緩慢的走到浴室去洗手,留下癱軟的田柾國和他挺立著下身。

「.......啊...不行...這哥真的是...」受不了金泰亨,把人弄得性慾高漲就拍拍屁股走人,田柾國開始用自己的手自慰著,速度越來越快。

「啊...啊...啊嘶...」

「我剛剛在浴室你不都聽到了嗎?幹嘛一副堂皇的樣子。」金泰亨把田柾國自慰的手和自己的大手十指緊扣,壓制在田柾國身上。

「啊哥...等等我..還沒..」田柾國難耐的扭動身子,金泰亨玩味的看著那血氣方剛的下身,挑逗的說道:

「我們柾國真的好軟嫩啊。」不讓田柾國繼續,金泰亨低下頭來先用牙齒咬上田柾國的嘴唇,再用舌頭掠取老么口中的蜜汁,持續的翻攪再翻攪『太甜了吧,怎麼那麼可愛』金泰亨邊吻邊想著。
「哈...哈...V哥...」粗喘著氣,田柾國被吻的快不能呼吸『這到底是什麼感覺?為什麼...』即使和金泰亨不是沒有過令人懷疑的肢體接觸,但田柾國壓根沒想過竟然會發展到這個地步。
「柾國...哈...喜歡嗎?」

「嗯...哥...哈...我、我不知道...」

 

 

金泰亨將田柾國扶起來坐著,坐在田柾國身後,開始用手套弄著那已經腫脹發紅的下體,不時啾啾作響地親吻著田柾國的頸肩。
金泰亨的速度越來越快,田柾國不停地呻吟著,這是第一次被其他人碰到那個地方,但因為是他最喜歡的V哥所以他並沒有反抗,

雖然有些恐懼但他卻越來越沈醉在其中,弓起身體,田柾國射在金泰亨手上。

「哈...哈...哈...哥...」

高潮過後的田柾國癱軟在金泰亨身上,滿身汗水的他粗喘著氣,什麼時候這件事變得這麼耗體力了?全都是因為是金泰亨在幫他啊。


「我們柾國長大了呢。」

手上滿是田柾國的精液,金泰亨直接送往田柾國的嘴裡,田柾國根本無力反擊。

「唔...」

口腔內的手指不斷的翻攪,田柾國迷茫的眼神已看不清任何畫面,只知道那是金泰亨,是V哥,所以使勁的吸吮著。

「柾國呀,今天在我這睡吧。」

有些心疼的看著癱軟在自己懷中的忙內,真是太壞了,自己怎麼能夠這樣對他,我們可愛的柾國呀,哥是想讓你舒服啊。

「嗯...哥...V哥...」
「嗯?」
「...V哥最好了......」  

金泰亨寵溺的笑了笑,順了順田柾國因為流汗濕透的瀏海,金泰亨自己闖的禍只好自己收拾乾淨,田柾國早已累得進入夢鄉了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누나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